企业旺旺
丹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丹东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丹东水下工程

辽宁丹东BQS150-20-22/N煤矿潜水电泵(咨询)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辽宁丹东BQS150-20-22/N煤矿潜水电泵(咨询)信息,ATmdwnGYQj5了解更多辽宁丹东BQS150-20-22/N煤矿潜水电泵(咨询)信息,请点击查看.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学共同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技术参数1.防爆潜水泵代 含义特征描述防爆标志ExdI,是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S型和BQ型两大类产品所用防爆标志。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用于煤矿气体环境。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环境的点燃。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再说一次。林,没有起点,何来终点?我们就那么一直走下去,好不好,时间自会教给我们一切。你的右手边。是我的左手。三一四。美国白色情人节。

 


@井下用BQS30-65-15/N污水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优点:叶轮: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叶轮是排水泵的心脏。矿用泵的叶轮是结合了高铬成分的高硬度材料,使叶轮具有出色的抗磨损性。叶轮极高的硬度,使泵能以额定性能进行比同类产品时间更长久的运行,维修费用大大降低,故障也大为减少。

耐磨件:对水泵的扩散盘、吸水盖和油室底部而言,同样面临很高的磨损,所以,好的水泵必须拥有与叶轮寿命相匹配的耐磨件。矿用泵的入水口比一般水泵宽很多,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较为“不受干扰”和效率高的通过滤网的水流,没有可以引起损失和磨损的急转弯,结果是保证了一个更高效率的水泵,并且滤网其他磨损件所受磨损大大减少。另外,矿用泵所有的耐磨件均覆盖了聚氨酯材料, 一种十分耐磨的材料,使得矿用泵即使在为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得很好,测试显示,我公司自行研发的这种耐磨件比使用一般材料制成的耐磨件的使用寿命长五倍以上。撇开其他好处不说,这意味着降低了由于停机、更换备件和维修等造成的开支,使矿用泵能以其卓越性能持续不断地运行很久。

 

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太喜欢太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糖果铺都送给了小老虎。

  回家后兔妈妈问小白兔:“那小老虎喜欢你吗?”

  小白兔直点头。

  兔妈妈又问:“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妈妈想告诉你:爱是相互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拥有。

 


@煤矿井下BQS40-170/3-45/N排沙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潜水排污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baozha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潜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不锈钢排污泵选择学会一下几点不在纠结首先,关于材质,如今主流的不锈钢污水泵普遍是304不锈钢、316不锈钢和316L不锈钢这三种,防腐功能按顺序递增,他们次要差异就是含镍量的多少。您在选择的时分就需求思索运用环境了,依据介质的腐蚀性来选择。其次。不锈钢污水泵还分爲潜水型和干式,这也得看您的运用环境来选择。看您是需求需求将这款污水泵置于液体中还是在也体外了。

 

WQB型系列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BQS潜水泵型号含义

BQS100-70/2-45/N

B-泵,Q-潜水,S-排沙。

100-流量,70-扬程,2-级数,45-电机额定功率(KW),N-电机内装式。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使用范围

1、煤炭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煤仓排水。

5、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6、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7、石油、化工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排水。

8、抢险救灾排水。

 

世间正好的季节或许就是你的缘来到身边,不快也不慢,不急也不缓。我们曾找了太多借口去欺骗自己,那些不合适的,那些不喜欢的,都承受着我们沉重的回忆,曾经的山盟海誓都断了线,拉不住的诺言飞到了天边。过去的爱再也找不到,纵使相逢应不识,她留给你仅仅那个美好的季节和落幕的黄昏。

 


@矿用BQS15-140/3-18.5/NS污水泵

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如果是使用环境是试验室内有煤油油气存在,那么只能用防爆标志是:ExdIIBT4的防爆电气.ExdI是针对煤矿井下用的防爆电气.


1. 叶轮、蜗壳精心选择和匹配的叶轮和蜗壳,使流道通过性能好,效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防护等级为IPX8,定子绕组绝缘等级为F级(155℃),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

3.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道至三道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多道可靠的密封防线。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今年儿童节,有个叔叔扮成小猪佩奇的模样在商场里发糖果,还记得吗?

  那个叔叔说:“在场的小朋友,谁亲我一口,谁就能拿猪猪款式的棒棒糖哦。”

  附近的小男孩小女孩都争前恐后地去排队。

  你也想要,却不想去亲一个陌生人,犹豫地看着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