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丹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丹东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丹东冶金矿产

丹东-防爆BQS40-80-22排沙泵

  • 公司:丹东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30 09:52:23
  • 所在地:丹东
  • 标题:丹东-防爆BQS40-80-22排沙泵
  • 来源: 丹东招商新闻 >丹东招商信息 >丹东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丹东-防爆BQS40-80-22排沙泵信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DvNhXqiAT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100-22-15/B污水泵

产品特点:1,改变传统的活塞式,风动马达式为风动涡轮式。活塞式与风动马达式作直线冲击运动,容易损坏:风动涡轮式只作旋转运动并且只与压缩空气发生磨擦,故不易损坏。部件结构紧凑,经久耐用。

2,设有先进的消音装置,噪音小(40d以下)

3,体积小,重量轻,扬程高,流量大,易于安装,操作,维修和移动。

4,进风管与风钻机进风管共用。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柳,生来要住在水边的。

  住在水边的柳,一如嫁进好人家的女子,可淋漓尽致地展现其美,其媚,又平添几份灵隽之气。

  “婷婷小苑中,婀娜曲池东。”“风慢日迟迟,拖烟拂水时。”“冉冉池上烟,盈盈池上柳。”“池上柳依依,柳边人掩扉。”“岸南岸北往来渡,带雨带烟深浅枝。”诗里的柳,都湿润润,水灵灵的。

 


@井下用BQS80-120/6-55/S污水泵 

电泵止口部位大部分有o型套密封。安装o型圈不应扭曲,以免受挤影响密封。禁固螺栓,应对称均匀受力。

树立质量理念:1. 满足客户现在的需求:符合特定的规格、功能好、使用方便、外观精美;2. 保障客户未来的需求:经久耐用,不易发生故障、安全可靠、外在环境影响小、为客户设想周到。热水潜水泵、温泉井用潜水泵、矿用潜水泵这些产品对客户的使用感受尤其重要。

 

WQ型潜水化工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处理厂。


适用于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及积水坑(井)等处排水作业,用于输送清水或含有固体颗粒杂质(体积浓度小于2%)的污水,亦可适用于非煤矿山,输送介质类的其他。

 


@煤矿井下BQS80-110/2-5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矿用BQS20-40/3-5.5/NS污水泵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奈何,桃花依旧非当年人,歌声依旧非去年情。
  
  风乍起,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